Header Row

日本刺身 壽司 知識 (Japanese Sashimi Sushi)

主題:正宗刺身通識放題
廚師:地下耕吉 (翔太壽司董事)

菜式:從刺身的起源到拼盤的學問,更有師傅大顯劏魚切片技術,好味更好睇。
日期:2010-11-12

主題:極上刺身大決算
廚師:地下耕吉 (翔太壽司董事)

菜式:日本料理最矜貴食法,點至係刺身完美配搭,同最基本餐桌禮儀,一一介紹。
日期:2010-11-19

翔太寿司
銅鑼灣駱克道 491-499 號 京都廣場 8 樓
TEL : 2834 3031
「 正宗和食、新鮮食材和頂級服務 」 是我們的承諾。

連續兩年榮獲《2010米芝蓮港澳指南》推薦為精選餐廳的壽司翔太,自二零零二年十二月開業以來,一直以最正宗的日本傳統美食招待食客。

座落於京都廣場八樓,壽司翔太設有簡約而雅致舒適的主飯廳,壽司吧枱和貴賓房供客人舉辦私人派對。坐在壽司吧枱上,可看到師傅專業的手藝和巧妙的刀功。

主廚地下耕吉師傅已有三十多年製作傳統壽司的經驗,並以讓食客享受到日本正宗飲食精髓為己任。地下師傅深信選用最新鮮和時令的食材只是出色日本料理的第一步,因此無論在挑選鮮魚、配料,以至食材的處理程序上,都一絲不苟。細小如放在壽司飯與刺身之間的生葵,也是由師傅細心親手磨製。其富有藝術性的食物擺設和食材配搭,令眼光獨到的食客留下深刻印象。

菜式的味道固然重要,專業服務員真誠的好客之道同樣帶給客人難忘的體驗。憑著細心體貼的服務、對製作完美傳統日本美食的追求,配合和諧優雅的氣氛,來賓可以一嘗頂尖的美食享受。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至日
午市 早上11時45分至下午3時
晚市 晚上6時至11時
最後點菜時間為營業時間的最後30分鐘。